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澳大利亚:新棉收获即将开始 下年度种植前景看好
2020-04-24
分享至:

  据澳大利亚棉花协会的预测,2019/20年度澳大利亚植棉面积只有6万公顷,不到上年度(29.2万公顷)的四分之一。

  今年1-2月的降雨缓解了澳大利亚主产棉区的长期干旱,有效地补充了水库,也让澳大利亚棉农对来年的生产报以希望。目前,多数地区的蓄水比例已达四分之三,灌溉田的扩种形势已经比较明朗,至于旱地田扩种,还需要看临近播种时期的具体情况而定。而且,要使土壤水分完全充足,今年冬季(年中)还需要更多的降雨。毕竟,整个产区已经干旱了太久太久,有些地区仍需要50-75毫米的降雨才能播种。

  未来几周,澳大利亚达令地区的棉花收获即将开始,而新冠疫情的封锁措施会让收获工作受到影响。澳大利亚行业人士表示,疫情对棉花行情最大的冲击是,目前道路封锁给收获棉花带来一定麻烦。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