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与南部非洲关税同盟商谈特惠贸易协定
2020-07-22
分享至:

  7月15日纳米比亚温得和克消息,印度与南部非洲关税同盟(SACU)之间就恢复双边优惠贸易协定(PTA)召开了一次虚拟会议。SACU由南非,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莱索托,埃斯瓦蒂尼(原斯威士兰)组成。SACU的牵头人是纳米比亚工业、贸易和中小企业部执行主任Steve Katjiuanjo大使,印度方面是商务部联合秘书长Srikar Reddy先生。

  印度与南部非洲关系密切,2019-2020年印度和非洲之间的贸易额为667亿美元,其中印度与SACU的贸易额达到109亿美元,前景可观。Steve大使称印度是SACU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后疫情阶段,加强双边合作意义重大。印度驻纳米比亚高级专员Prashant Agrawal先生表示,印度有着2.9万亿美元的市场容量,与包括纳米比亚在内的SACU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印度承诺将全力支持纳米比亚的工业化进程,包括农业、灌溉、再生能源、电信、制药和医疗用品等领域的发展。

  2006年双方曾宣布启动PTA谈判,以巩固和扩大SACU与印度之间迅速发展的贸易关系。

  (来源: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