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飓风影响有好有坏 新棉长势总体理想
2020-08-10
分享至:

  2020年7月31日-8月6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59.28美分/磅,较前周上涨2.55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5.81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65659包,2019/20年度累计成交1620966包。

  美国国内现货价格上涨,疫情继续给棉花需求和纺织供应链带来破坏,得州中东部地区国外询价清淡,中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地区和越南的需求最好,得州西部国外询价一般,中国和巴基斯坦的需求最好;西部沙漠地区的2019/20年度询价清淡,今年10月-明年1月装运的新花询价尚可;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清淡。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订购了少量11-12月装运的41-3-37新棉,其他等级询价极少。纺织厂开机率下降,原料采购非常谨慎,当前的产品仍以一线个人防护用品和军用物品为主。美棉出口非常清淡,印度尼西亚工厂采购了少量9月装运的31-3-36级棉,越南对近期装运的41-3-37级棉有少量询价。

  美国东南地区有分散性雷雨,飓风“伊萨亚斯”给佐治亚州沿海地区带来有利降雨,干热状况有所缓解,南、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沿海地区也迎来充足降雨,整个东南地区的结铃率在50-80%;三角洲地区天气极佳,新棉长势非常好;得州南部里约·格兰德河流域仍然在评估飓风带来的损失,许多棉田在飓风“汉娜”到来前已经完成脱叶而且棉铃已经吐絮,预计大约12.5万英亩的棉田90-100%损失,其他受影响较小的地区能够恢复正常的收获工作,但降雨带来的棉籽发芽是个问题,沿海地区和沿海地区北部额新棉质量和单产受损,但整体单产应高于正常水平;得州西部的干热难以缓解,降雨比较稀少,部分旱地田75%绝收,灌溉田长势优良,但仍需有利降雨来保证丰产;西部沙漠地区新棉在高温下快速成熟,棉铃已经吐絮,收获将在7-10天后开始;圣约金地区新棉长势优良;皮马棉新花已开始吐絮,雷雨天气给新棉带来一定影响,单产预计理想,整体长势非常好。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