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欧美市场服装行业跨境电商热销产品
2020-10-21
分享至:

  欧美市场热销产品-服装类女装:

  市场分析:市场份额排名前五位的细分品类由高到低依次是:女士外套;女士毛绒衫,针织衫,套头衫;女士裙装(连衣裙、半裙);女装配件及其他,女士运动服和泳衣。

  消费偏好:更注重款式,舒适与时尚兼顾的更容易受到青睐。女士更注重性价比,颜色选择也更广泛。

  男装:市场分析:2020-2025年复合增长率排名前五位的细分品类由高到低依次是:男士外套,男士运动服,男士T恤;男士睡衣,男士居家服,内衣,男装配件及其他;男士夹克。

  消费偏好男装消费者更注重质量,为了高质量可以接受高价格;高品质和功能性是核心需求,同时注意款式和审美;退货率相对女装低。

  欧美市场热销产品:女装类

  家居服:更偏向于舒适保暖,毛茸茸的感觉会更受欢迎。外套:以灰黑白色为主,带帽子的会更受欢迎。

  女士运动服:偏向于舒适,透气性强,吸汗,塑性效果,女士偏向于多功能化(社交,生活)设计感,生活功能性。

  男士服装

  海外男装整体市场份额逐年稳步增长,中国卖家渗透率中等,有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男装消费者更注重质量,为了高质量可以接受高价格。高品质和功能性是核心需求,同时注意款式和审美,退货率相对女装低。中国卖家可以从品质和价格结合的性价比、新面料、新功能、新科技等维度进行差异化产品设计的创新,结合品牌打造和适当的营销技巧进驻市场。

  选品建议:1.产品颜色以深色系为主。2注重功能性。  

  潜力热销产品:塑身内衣,隐形文胸。热销季:全年热销产品解读;

  选品参考建议:

  消费行为特点:

  1)无钢圈、无胸垫、隐形颇青睐

  2)近年来,内衣外穿,大码内衣也逐渐成为了流行趋势,可给予适度关注款式

  主要分为:短裤款>连体款>背心款>束腹款

  材质:塑身内衣:80%-90%尼龙+10%-20%弹性材料;隐形文胸:尼龙+硅胶  欧美市场热销产品-家居园艺类  家居类目一直是海外销售的大类目,并且现在海外疫情爆发,使得家居类目类产品的销售得到大幅上升,从近期全球热门市场热搜数据来看,家居类热搜词一直占着比较高的比例。尤其是下半年海外几个大节日的到来,推动了家居类的销量。

  市场分析:

  1.价格:比较注重性价比

  2.功能性:是否可以在多种场景中使用,并且多种用途,是否方便移动等。

  3.外观设计:简洁大方为主

  4.耐用性:是否方便打理,质量是否合格,结构是否稳固,能够承重等

  5.质量:材料、五金、烤漆、面料、填充物等用料和工艺情况、承重度、防火、防水、环保等。

  6.物流速度:同比其他类目,对物流速度的要求不严苛。

  推荐产品:led light近一个月一直占热搜词的前几位,建议选择一些能烘托节日气氛的灯饰,并且在国外庭院灯饰销售额的占比一直比较高,可选择带有感应性能的灯。

  (来源:敦煌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