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印度蒂鲁普出口商会敦促取消棉纱出口退税
2010-05-05
分享至:

  印度蒂鲁普出口商会会长Shri.A.Sakthivel说,由于到目前为止所采取的一切措施,棉纱价格可能将下降15卢比/公斤。

  Shri.Sakthivel感谢联邦纺织部长不断推出各种措施,抑制国内市场的棉纱价格。

  Shri.Sakthivel指出,2010年财政法案的修正案旨在应付未来的任何需求,政府已决定增加原棉出口税,法定出口税是每公吨10,000卢比,同时,保留目前每公吨2500卢比的有效税率。通过这次修改,政府可能在需要的时候,将每公吨棉纱出口税提高到10,000卢比。

  Shri.Sakthivel说,由于棉花价格大大下降,因此,现在应该执行每公吨10,000卢比的出口税,只有这样,棉花出口才不会有吸引力,相关措施才会立即帮助降低棉花价格。

  Shri.Sakthivel要求联邦纺织部长Thriu.Dayanidh考虑这个问题,采取措施立即降低棉纱价格。(中国纺织网)

(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