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换届
2018-11-29
分享至:

  11月22日,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63名,吴立连任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

  会议首先通过了《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与会理事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63名。理事会选举吴立为第十届理事会会长;马胜杰、王文生、王剑白、王涛、申东日、白建新、庄再强、张培、张荣明、李耀东、陈宸、肖文玖、苗鸿冰、孟泽、赵焱、夏华、莫觉凡、贾晓彬、程庆宝、蔡昌贤、滕家欣、薛宝金、薄成书23人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贾扬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监事会会议选举戴锡梅为第十届监事会监事长。

  吴立代表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发言,并从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当前行业提升发展取得了新成效,科技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优势企业影响力不断扩大、设计师队伍实力彰显。但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据协会调研的近20家进出口关联企业反映,一是外汇汇率短期内升值较快,对企业的利润空间造成严重挤压。二是今年五一后随增值税税率下调,出口退税率也下调1%,对出口企业接单有不利影响。三是各省最低工资标准的持续上调,带动人工资本的持续上涨。对于出口企业,由于国外买家签单大幅压价,而东南亚各国又是我国服装企业的竞争对手,可能造成订单量的下降,是出口企业面对的现实难题。

  新时期,北京纺织服装行业将进入历史发展的新定位,围绕新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行业工作未来的重点是重塑、融合、开放、聚焦。

(来源: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