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进出口信息 > 正文 
 
  厦门海关截获5万件侵权服装 为近年来最大侵权案
2017-08-04
分享至:

  记者从厦门海关获悉,8月3日,经ADIDAS(阿迪达斯)、TOMMY HILFIGER(汤米·希尔费格)、Hurley(赫尔利)等字样和图形标识权利人来函确认,厦门海关日前查获的5万件标有上述标识的服装均系侵权产品,这也是厦门海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侵权服装案。 据了解,厦门某贸易公司于近日申报出口一批男裤。厦门海关关员对其例行查验时发现,靠近集装箱门口处的货物摆放整齐,且品牌、货号等信息与申报一致。但随着查验的进一步深入,海关关员发现集装箱内侧货物采用纸箱和麻袋混装,麻袋内夹杂标有知名品牌标识的各式服装。 经开箱彻查,共有11735件短裤和18208件T恤上标有“ADIDAS”字样标识、9132件T恤上标有“对勾”图形标识、6064件短裤上标有“TOMMY HILFIGER”字样标识、2432件开襟衫和2432件长裤上标有“Hurley”字样标识。 据厦门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因货主无法解释货物的合法来源,也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上述商标权利人最终确认,该批货物为侵权产品。 目前相关货物已被海关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来源: 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