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贸易摩擦 > 正文 
 
  溴化阻燃剂工业呼吁对于将十溴二苯醚列为REACH法规下同等关注物质的分类需谨慎
2010-10-13
分享至:

    在9月14日伦敦会议上,英国的有害物质咨询委员会(ACHS)提出将十溴二苯醚列为欧盟的REACH法规下同等关注物质。十溴二苯醚是一种溴化阻燃剂,常用于塑料和纺织品中。

    ACHS的结论并没有导致对于十溴二苯醚管制决定的出台。尽管缺乏十溴二苯醚或其降解产物对环境危害的有效证据,ACHS仍然建议英国监管机构优先考虑将十溴二苯醚纳入到REACH法规下的同等关注物质里。

    欧洲溴化阻燃剂工业小组(EBFRIP)同意ACHS的部分的调研结论,但是,对于十溴二苯醚在环境中的降解持有不同的意见。大量的化学实验和科学研究表明十溴二苯醚不具有生物累积性,在环境中被检测到的水平也保持较低水平,没有持续增加。此外,对于已在空气,水或土壤中存在的十溴二苯醚,现阶段也缺乏其在自然条件下降解为低溴联苯醚持久性污染物的证据。

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