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无人驾驶玄武岩纤维电动公交车在俄罗斯进行测试
2019-02-19
分享至:

  俄罗斯创新中心斯科尔科沃建立了一个测试无人驾驶车辆的高科技中心。该中心展示了第二代电动车NAMI-KAMAZ 1221 SHATL的功能。该无人驾驶公交车可容纳12名乘客,并且配有视觉系统、导航设备以及可下载的地图。车载电池充满电仅需50分钟,充满电后可以运行120公里。

  SSC RF FSUE NAMI部门和综合项目中心主任Aleksey Guskov表示,车身是由整体成型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框架设计而成的。开发人员说,SHATL 2.0适合进行小规模生产。但是,目前还没有出台关于无人驾驶车辆认证和立法的技术法规,使其能够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无人驾驶汽车并不会妨碍传统汽车,但更严格的生态要求鼓励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应用复合材料制造汽车。为了满足汽车对轻质创新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汉高公司在亚洲开设了复合材料测试中心。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创新材料用于汽车制造业。

(来源:玻纤情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