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检测技术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7-04-10
分享至:

  全国纺织服装检测技术创新发展专题论坛昨日在长沙召开。会上,对我国麻纺织品标准化及产品检测技术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内容展开讨论。

  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在会上表示,生产企业应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用高标准设置行业壁垒,提高整个行业的产品生产质量,“麻纺标准应该从纤维、纱布等基础产品扩大到服装、家用纺织品等全产业链。”

  据了解,我省麻纺织产业在全国市场上极具竞争优势,苎麻种植面积和产量占全国总量的50%以上,麻纺织品标准化及其检测对我省相关产业而言意义重大。(网易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