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Intertek厦门纺织实验室开放日成功举办
2016-03-26
分享至:

  3月24日,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及鞋事业部在厦门纺织实验室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将新落成的厦门纺织实验室及所提供的测试服务向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全面展示,旨在增进福建纺织企业对Intertek纺织及鞋类实验室的了解和信任。本次活动吸引了福建地区众多纺织企业和合作伙伴的参与。

  客户对Intertek的专业实力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Intertek实验室专家的带领下参观了纺织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和鞋类实验室,了解了纺织、服装及包从剪板、前处理、测试到出报告整个测试运作流程。来宾还参观了纺织实验室的恒温恒湿室、色牢度组、纤维成份组和缩水组的仪器,倾听了有关拉力测试、耐磨测试和色牢度等测试的原理和测试过程的讲解,普及了纺织服装的质量要求。

  Intertek纺织及鞋类测试实验室以其专业的测试服务赢得了国际众多知名服装品牌、零售商和买家的认可,可以为整个供应链提供完整的标签推荐、物理及安全性能测试和化学测试服务。不少客户表示,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加清楚测试流程,对具体测试项目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提升了到场纺织企业代表的质量意识。同时,实验室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和对法规标准的深刻理解也让客户对Intertek的专业实力充满信心。

  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是Intertek在中国最早开展业务的事业部,该部门中国区副总裁丁玉梅女士出席活动并表示:“厦门纺织实验室的建立是Intertek在福建地区扩大纺织及鞋类测试服务范围的战略决策,这一举措将完善中国区纺织测试服务网络、夯实测试业务布局。厦门纺织实验室将为福建地区纺织服装客户节省测试时间和成本,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本地化服务。2016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Intertek也将一直保持前进的动力,坚持不断更新和完善自己,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和更专业的服务!”(新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