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再次联手法国力克,雅戈尔打造中国服装“智造”典范
2018-01-13
分享至: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目前向中国服装业的龙头企业——雅戈尔服装控股集团公司提供了五台先进的数字化自动裁剪设备,帮助雅戈尔实现裁剪技术升级,打造中国服装智造典范。

  “创立国际品牌”是雅戈尔的发展目标,自1979年创建以来,迄今已经形成了以品牌服装经营为龙头的纺织服装垂直产业链,拥有衬衫、西服、西裤、茄克、领带和T恤六个中国名牌产品,雅戈尔也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男装品牌之一。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雅戈尔就已经逐步引入智能化设备。公司先后从德美日等国家引进世界领先的现代化生产线和高端设备,累计投资五亿元,其中包括法国力克公司的CAD设计制版系统和CAM自动裁床。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推进,2016年宁波成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作为宁波服饰的领头羊——雅戈尔也在智能制造之路上再次突破创新。在宁波建设衬衫、西服、时装三个精品车间,由规模化生产向精品化、定制化转型。而作为智能工厂的一部分,裁剪房也迫切需要紧跟趋势,实现设备升级。作为智能工厂数字化工程的重要实施举措,雅戈尔安装了5台力克数字化裁剪设备,包括最新一代的Vector IQ80和Vector IX。

  凭借在自动裁剪领域30年的丰富经验和持续创新,力克新一代Vector融合了可直观控制的强大软件和结构设计独特的机体,可以提供更高质量和快速的裁剪,同时帮助服装制造商提高生产率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无论哪种生产模式:小批量、多品种或是大批量生产,Vector的卓越性能都能满足最严格的生产要求。其内置的180个传感器使之成为市面上第一个与互联网连接并使用预测维护系统的裁剪解决方案,Vector系列完美诠释了工业4.0概念。

  “我们很早就认识到了智能制造对于服装行业意义非凡,中国服装产业正在进行新一轮转型升级,引进高性能创新解决方案是中国企业贯彻“中国制造2025”十年战略计划的关键。雅戈尔希望紧跟智能制造最新趋势,借助领先的智能制造设备,让主业奔跑,铸百年企业。”雅戈尔西服公司总经理陈晓春表示。

  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Andreas Kim表示:“这是力克和雅戈尔继1997年合作基础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力克和雅戈尔都是中国服装产业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员,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我们希望凭借在服装行业40余年的技术和经验,帮助雅戈尔向“中国制造2025”目标迈进。”

  关于雅戈尔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36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为主业,涉足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领域,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雅戈尔在全国拥有772家自营专卖店,各品牌商业网点2632家。

  2016年8月,雅戈尔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19位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60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6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88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