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力克宣布成立越南子公司
2016-07-18
分享至:

  近日,力克公司宣布越南子公司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开业。

  力克早在20多年前就已进入越南市场。在过去的12年中Ly Sinh Cong贸易服务公司(LSC)一直作为力克的代理商处理力克在越事务,而新成立的子公司将接管LSC的团队和资产。

  越南子公司将继续开展力克在亚洲区的发展计划。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说道:“越南在2016年一季度取得了5.5%的经济增长,成为了东南亚最具经济活力的国家之一。对注重成本效益、寻求供应商多样化的制造商而言,越南绝对是不二选择。力克在越南拥有大量客户,包括一些亚洲大型公司。随着2016年2月《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的签署,越南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而力克也必将从中受益。”

  力克东盟、澳大利亚、韩国及印度区董事总经理Yves Delhaye说道:“力克技术的先进性早已在包括亚洲在内的全世界多个地区得到了证明。我们希望通过越南子公司将力克的先进技术介绍给越南本土企业以及在越南的外企。越南分公司的运营将推动力克在东南亚市场的业务扩张,同时也会与力克在东南亚的其它子公司形成销售上的相互协同。”

  服装产业在越南正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2014年,越南的服装出口额达到了210亿美元,而这一数字有望在2016年上升至295亿美元,实现8%的涨幅。但事实上,越南本土企业对这一数字的贡献还不到三分之一。在越南约6,000家纺织和服装企业中,大部分是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公司为降低制造成本在越南建立的外资企业。

  Yves Delhaye说道:“通过在越南市场20多年的发展,我们对当地服装产业的基本诉求有了很好的了解。力克也非常愿意与当地服装企业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他还强调说:“我们的很多中国和韩国服装产业客户都在越南设有工厂,而且他们对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产品质量、运营效率和生产率非常感兴趣。此外,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也开始投资越南市场,力克将助力他们进一步发展生产。”(力克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