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Bolt Threads发表100%蜘蛛丝製领带
2017-03-24
分享至: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以生物技术为主要业务的Bolt Threads推出了第一款商业化的蜘蛛丝产品,是由100%Boltspun蜘蛛丝製成的限量版针织领带。

  这家位于Emeryville的公司透露,他们于本(2017)年3月10日在South by Southwest (SXSW)音乐、电影和互动研讨会上跨出成衣商品化生产的第一步。

  中性领带实现了Bolt Threads的使命,这是七年的研究和设计的最高峰,生产出永续环保功能的商业用途布料。

  执行长Dan Widmaier解释道:“我们想要展示一种全新的製造纺织品的方法,这种方法几乎有无限的创新潜力,并且可生产永续性的产品。在过去的7年中,我们的团队由数十名科学家、工程师、技术人员和设计师组成,努力不懈,使我们达到了这个里程碑,我们为这一个成就感到自豪和感动,它代表着未来纺织生产的趋势。Bolt是首款未来产品的代表作”。

  该公司发布了50个限量版合成蜘蛛丝领带,可透过线上抽奖获得。

  去(2016)年,Bolt Threads宣布获得Series C 5,000万美元一轮的融资贷款,与户外公司Patagonia合作开发其蜘蛛丝纱的製造。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