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Kraig Biocraft开发新的蜘蛛丝茧
2018-04-18
分享至:

  作为蜘蛛丝纤维的领先开发者,Kraig Biocraft实验室已成功生产出其所称的第一个重组蜘蛛丝茧,它是其新的研发中心所开发的新系列混合型基因改造的丝茧。

  这条新的混合生产线是在其最新开设的密西根州工厂所创建的,该工厂将该公司最佳性能重组蜘蛛丝系列中的一个与商业菌株相结合,产生了Kraig Biocraft历史上最大的丝茧。

  营运长Jon Rice说:“将我们的重组蜘蛛丝蚕种与更大的传统蚕种杂交,是我们的研究路线图和商业化计画的一部分。我们从第一个杂交中看到的结果,证实了这个策略的益处。这些新型混合蚕种的规模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非常感兴趣的是,如何将性能测试结果与最初的家蚕种相比”。

  该公司表示,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创造更多的混合蚕种,将其蜘蛛丝线的性能做最大的商品化。

  “我们预计这些努力将能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并降低生产重组蜘蛛丝的成本”,Rice说。

  一些蚕茧产量几乎是原蜘蛛丝蚕茧的两倍。他们将减少整个生产过程中的操作和处理成本,并生产更长的丝线。预计新型混合蜘蛛丝线的机械性能测试即将开始。

  该公司利用基因工程技术制造蜘蛛丝 - 被称为Monster Silk--由其基因改造家蚕丝生产而来。而Dragon Silk是迄今为止其最强大、最灵活的技术。这种复合纤维由蜘蛛丝蛋白和蚕丝组成,据说比商品级蚕丝强度更高且更柔软。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