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株洲芦淞服饰商家重视电子商务
2009-04-21
分享至:

  近日,株洲芦淞某服饰品牌省级代理商方玉江,在互联网上召开了一次品牌加盟会。“两个小时下来,又有5家分销商加入到我的营销网络。”方玉江点击着鼠标高兴地说。
  去年底,方玉江开始玩起了电子商务,通过互联网平台,他不断推广自己的公司和品牌,寻找分销商,从而减少了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有效控制住公司运作成本,降低了商品销售价格。
  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越来越多的芦淞服饰商家重视电子商务。据方玉江估计,目前至少有5%的商户,在兼顾传统营售渠道的同时,开始使用互联网进行营销。
  飞达服装加工有限公司也在电子商务中尝到了甜头。老板刘美云称,公司原本只是一家作坊式小厂,每月销售数千条裤子,利润较低。去年初,她开始“捣鼓”电脑。如今,公司不仅把裤子卖到了新疆、内蒙古等地,而且利润不断上涨,即使面临金融危机,公司每月的销售额、利润也维持稳定。
  道众童装也是电子商务的受益者,目前该公司每月销售额逾10万元。老板王思茗表示,如果不是通过电子商务大力开拓市场,这次金融危机会使企业订单萎缩三成以上。如今,他们却能保持九成的订单。(株洲网)(E0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