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株洲芦淞服饰将首次组团 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展”
2015-03-03
分享至:

  第23届中国国际时装展将于3月18日-20日在上海举行。记者近日从芦淞区市场管理局获悉,芦淞服饰产业集群将首次组团参展,利用国家级平台宣传推广芦淞服饰品牌,加速千亿产业集聚。

  “中国国际时装展”原名“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由中国服装协会等共同主办,创办于1993年,以往每届都在北京举行,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今年为首次在上海举办,并更名为“中国国际时装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芦淞服饰展位号为F,面积为209平方米,参展企业包括新芦淞集团、汇美小巨蛋等6家产业项目公司;嘉顺女裤、潮童衣柜等4家服饰品牌公司和市场群、服饰购2家LOGO参展公司,以服饰城板块和女装、男装单项品牌三个分展区的形式亮相。

  芦淞区市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将充分宣传自身品牌,借助展会配套资源、营销资源、媒体资源等,建立符合自身需求且高效的资源配置网络,寻求新的商机。此外,展位将循环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画册等手段,宣传芦淞服饰产业集群的整体实力和规模效应,展示其基础优势、文化氛围及区位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加速芦淞服饰产业集聚。(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