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安徽六安漂亮“警用袄”竟是“黑心棉”
2009-12-09
分享至:
日前,安徽省六安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协助下,对位于城郊的一家服饰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警服棉袄成品1700余件和部分造假原料,并当场查封了弹花机、轧线机、缝纫机等制假工具15台。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厂院内一角堆放着扎捆的黑心棉30包,现场有40多名工人正在用黑心棉加工警服棉袄,生产车间内,粉尘满屋飞扬,黑心棉散发出难闻的异味,经过加工的许多黑心棉絮片随处堆放,而外观漂亮的棉警服就在这里源源不断地制造出来。经纤维检验所专家现场确认,该厂生产的棉警服使用的填充物原料为工业下脚料,属于国家明令禁止用于生活用品的材料。
  经初步调查,该公司生产的黑心棉棉警服主要销往省外。他们以极低的价格从外地收购用工业下脚料制成的开丝棉,并以此作为填充物,生产加工黑心棉警服。
  执法人员对该厂的黑心棉警服依法进行了异地封存。(中国质量报)(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