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春装来袭”姑娘们,准备好接招吧
2014-02-28
分享至:

  随着长春气温的逐步回升,“春日经济”再次成为商家们的营销主角。记者走访长春各大商场发现,眼下,橱窗里的模特早已“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了款式各异、颜色靓丽的春装。娇艳的春装不仅抢人眼球,也挺“抢手”。

  “天暖和了,冬装怎么看都觉得沉闷,就想换两件新衣服;原以为新款上市价格会高,没想到不少品牌都有折扣,虽然力度不大,但也觉得很划算了。”长春市民周小姐告诉记者,商场好些品牌都推出了春装新款一件9折、两件8折的优惠,自己便找来好朋友一起“拼单”购买,先穿为快。

  款式多多气温回升带热春装销售

  薄荷绿色的薄外套、玫粉色的修身小西装、亮黄的连衣裙……此时的长春各大商场服装区已满是春的气息,而春装新款更是被摆在了各品牌柜中最显眼的位置,“抢眼”的“春色”正冲击着人们的眼球。记者在走访中看到,不少时尚女装品牌如欧时力、百家好、依恋等都推出了针织开衫、雪纺衬衫、风衣外套等春装,质地轻薄,款式新颖,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天气逐渐变暖,新款春装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小高潮,不少男装、女装和户外服饰品牌还都推出了一些新款单品的折扣,款式新,加之优惠,让不少市民产生了购买欲。”欧亚商都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从3月初开始,商场会整合性推出一些三八女人节主题的营销活动,届时,春装品类将更加齐全。

  据新天地百货亚泰大街店艾格品牌销售人员介绍,在本季新款中,属亮色针织衫、薄款羊绒大衣和休闲卫衣最受年轻女孩欢迎,这些款式虽属春装但也不会太薄,现在穿刚刚好,性价比较高。

  折扣虽有限遇到中意的也需及时出手

  “每年春装一上市我都会去商场转转,选两件适合自己的衣服,记下款式,计划着打折时去买。但真等到打折时,就不一定有自己的码数了,后悔都来不及。”市民乔小姐说,为了不再痛失“心头好”,今年她决定先出手,买下喜欢的衣服,贵一点也值得。

  据亚泰富苑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装上市要分好几波,现在正是品牌全面上春装的时候,折扣有限,但如果消费者遇到喜欢的,还是要赶紧下手。因为很多时尚品牌更新速度快,每天基本都有新款上柜,存货不多;如果消费者想要更大的优惠,一般只有等到季末,但那时就会有缺货、断码的状况。(新文化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