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大奖榜单揭晓
2017-03-31
分享至:

  2016年广东服装行业是励精图治的一年,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3月8日晚,“中国园洲时尚产业城特约”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颁奖盛典在2017广东时装周-春季主会场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中苏友好大厦举行,回顾了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取得的成就,并对有关产业集群、企业及品牌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活动是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按照《广东省改善消费品供给专项行动方案(2016-2020年)》文件精神,为加强我省服装行业品牌创建和培育的宣传工作,提升广东服装品牌的区域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经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备案,而开展的“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表彰活动”的集中呈现。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副总经理杨玉怀,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鲍佑林,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中国十佳设计师金憓,广州市南沙区小榄镇镇委副书记唐斌,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镇委副书记刘永忠、副镇长叶立波,广州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流花分公司杨杰总经理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盛典。

 

 

 

 

 

 

 

 

 

 

 

  盛典以一场“香云故里”香云纱作品大秀拉开帷幕,展示广东服装独特的魅力及文化内涵。据悉,在广州南沙榄核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中国十佳设计师金憓教授以取材于该镇,珠三角特有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设计的“香云故里”系列作品,去年10月首次亮相,即惊艳国际,让“非遗”香云纱重焕生机!

 

 

 

 

 

 

 

 

“香云故里”香云纱作品大秀

 

  而跟香云纱媲美的是,广东服装产业也拥有一批令人自豪的品牌和企业,他们过去一年,在国内大放异彩,在国内各项重大评比、表彰和榜单中斩获大奖!对此,在一个组委会精心制作的2016广东服装行业回顾VCR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还为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国际轻纺城、广州白马服装城、广州轻纺交易园、搜于特、广东宾宝时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力果、青蛙皇子、圣朗丹、百嘉惠等企业/单位/品牌代表颁发了感谢纪念牌匾,对他们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广东服装产业增光添彩,希望2017年将再接再厉,为广东服装行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为品牌代表颁发感谢纪念牌匾

 

  服装行业目前处于调整转型升级阶段,在经济新常态下,消费市场正超个性化、多样化发展,广东服装业也在不断调整完善供应链,加强供给侧改革,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在颁奖盛典上,“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促进奖”、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优质供应商系列奖项、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企业系列奖项、2016年度服装行业优质服务商系列奖项、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系列奖项、2016年度服装行业最具商业价值品牌系列奖项、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产业集群奖项等多项大奖和榜单相应揭晓并为获奖单位颁发牌匾。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为获奖代表颁发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大奖牌匾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今晚既是颁奖盛典同时也是视觉盛宴,永安美景、JOHSON&DEREK、望子成龙 Lonni&Honey、ZQY辗芊羽、Viitue富绅、熙然 XIRAN、因否In.f kids等广东服装品牌更是带来了自己的新品作品进行发布,这里不仅有时尚潮流服饰、职业商务套装,还有童装萌系,向全国观众展示广东服装的特色及魅力,将广东服装更为全方位地传播。

 

 

 

 

 

 

 

 

 

 

 

 

 

 

品牌T台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产业集群—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有一座承载着广东服装梦的时尚产业城正在孕育之中。中国园洲国际时尚产业城将率先打造集时尚、创意、生态、科技于一体的大融合大跨越复合型4.0发展模式。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国家战略,助推服装产业发展创意设计、发扬工匠精神、提升核心竞争力。项目将以“绿色、生态、时尚、智慧、科技”为特色,低密度、错落有致、布局合理,参照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创新性采用集装箱搭建主体建筑,引入城市休闲绿道、生态景观等配套设计,打造“中国首家生态节能型时尚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地”。

  同时,华语原创歌手、中国梦之声学员胡芳芳,新生代偶像男团半熟男生ageboy,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2015麦王争霸全国季军及新人王,广东新生代说唱歌手,珠江频道签约艺人叶枫华,Famil组合登台演出,为广东服装颁奖盛典助阵。

 

 

胡芳芳带来歌曲《I TURN TO YOU》

 

 

Famil组合带来的歌曲《奔跑》

 

 

新生代偶像男团半熟男生ageboy带来歌曲《我说》

 

  在颁奖盛典现场,在众多音乐界大咖、艺人、行业领导地见证下,在全体与会嘉宾的共同参与互动下,全场与会嘉宾用自己的微信头像汇聚在现场超巨型荧幕共同汇成“致敬梦想”四个大字,广东时装周主题曲《致敬梦想》征集仪式正式开启!广东时装周组委会正式向社会各界,特别是音乐电影娱乐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发出以“直径梦想”为主题的广东时装周主题曲征集邀请,热忱欢迎各界人士为广东时装周《致敬梦想》主题曲献言献计、贡献优秀作品和合作交流,为广东服装启动新的旅程,展示广东服装新魅力!

 

 

 

 

广东时装周主题曲《致敬梦想》征集仪式正式开启

 

  至此,“中国园洲时尚产业城特约”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颁奖盛典圆满结束!期待广东时装周《致敬梦想》主题曲的诞生!广东服装人,加油!2017年广东服装行业颁奖盛典,期待有您!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大奖榜单】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促进奖 

  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人民政府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优质供应商系列奖项 

  优质面料供应商 

  广州巨采纺织有限公司

  广州市慧昌纺织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致兴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宝纺(广州)纺经科技有限公司

  优质辅料供应商 

  广州市胜宏衬布有限公司

  广东戴世拉链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庄记拉链辅料有限公司

  荣获优质生产供应商的是:

  吴江瑞莎乔纺织有限公司

  荣获婴童服装优质供应商的是:

  广州市杰和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企业系列奖项 

  最具成长力童装品牌 

  follifollie

  最具成长力户外运动服品牌 

  CARAVA喀尔沃

  最具成长力牛仔品牌 

  crazylepard 傻豹

  最具成长力女装品牌 

  渡诺(nunu&nono)

  最具成长力男装品牌 

  巴尼

  2016年度服装行业优质服务商系列奖项 

  优质照明服务商 

  广州上为照明有限公司

  优质服务商 

  蓝色时空

  广州市珈钰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中山市尚道服饰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捌达服装有限公司

  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广州微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天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良程吉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

  广州凡宇货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系列奖项 

  最具影响力职业装品牌 

  JOHSON&DEREK

  最具影响力童装(学生装)品牌 

  望子成龙Lonni&Honey

  最具影响力女装品牌 

  Carmen卡蔓、Zimple 之朴

  最具影响力男装品牌 

  Viitue富绅

  最具影响力内衣品牌 

  manjieer熳洁儿

  最具影响力羽绒服品 牌

  ZQY辗芊羽

  最具影响力职业装企业 

  广州市永安美景服装实业有限公司

  2016年度服装行业最具商业价值品牌系列奖项 

  最具商业价值休闲装品牌 

  真维斯

  最具商业价值高端女装品牌 

  影儿Yiner

  最具商业价值内衣品牌 

  奥丽侬 OLENO

  最具商业价值亲子装品牌 

  T100

  最具商业价值童装品牌 

  因否In.f kids

  最具商业价值时尚布衣女装品牌 

  熙然 XIRAN

  2016年度广东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产业集群奖项 

  最具影响力产业集群

  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为颁奖盛典的小提琴手颁发证书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