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宜家仍为瑞典最有价值品牌
2018-08-15
分享至:

  《瑞典新闻评论》9日报道,品牌估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家具零售商宜家(IKEA)仍然是瑞典价值最高的品牌,其次是H&M、北欧联合银行、爱立信和Telia电信公司。根据报告,宜家的品牌价值为1970亿瑞典克朗,比2017年减少5%。另据《瑞典日报》9日报道,宜家在印度首个店铺于近日开业,预计每年将吸引600万顾客。宜家计划到2025年在印度开设25家连锁店。 (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