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设计+软装,到深圳国际软博会领略家居美学
2018-07-25
分享至:

  一个展览,每个参展品牌秀的不仅仅是产品与创意,更是创意、色彩与产品融合共同呈现的家居美学。一个软装展,展示给你的不是一个个冰冷的产品,而是让你在风情万千的花样绽放中色彩迷离,感受到家居生活的美好,更让中国和世界看到中国软装行业的发展!

  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携130000平方米,聚1000+品牌,集30+讲座论坛,为您呈现一个“风情万千”的家居软装展。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风情万千”的展会,汇聚你所想要的各种“风情”,优雅、高贵、古典、婉约、妖娆、冷艳、迷离、时髦……来自意大利的品牌LUILOR, novabuk、Versace 1969,N&B挟着西西里岛的微香和熏风,让阳光的媚眼在迷人的面料里荡漾;来自美国的RUMORS、Arezzo,美线之家(SohoCUT)带着简约、优雅与美丽的支离,渗透和纠缠在面料里,煞是吸引;西班牙的SATI,印度的CHINAR INTERNATIONAL,在这里,你会遇到万千的“风情”,让你倾情和沉醉。 

  又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好色”的展会,你想要的各种“色”准保在这里能找到,黄晕、绿染、蓝调、暗红、灰底……品牌源志诚、志达、和心、摩力克、美登斯、伊伊布舍、升丽、凯达、艾是、亚马逊等各自带来了自己的“色彩迷离”,与家居撞在一起,‘色迷迷’便有了一抹温馨的意态,滋生出了不一样的美……

  

  

  这是激发你对设计想象和欲望的展会

 

  这是一个激发你对设计的想象和欲望的展会,什么是整体软装,一千个设计师心中向来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如果,把设计需要的所有题材都搬到面前,能够一站式选择,那会激起怎样的效应呢?“整体软装的关键点是融合,是把家装的各种元素进行有机的融合。”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萧健承总经理一语道破天机,“为了大家整体软装的一站式选择……我们这些年在题材上就是不断地做加法,但从设计师角度来说,实际上却是需要做减法,他们需要把各个题材融合,在空间的每一处,留下最恰当也是最不可或缺的选择。”当深圳软装博览会想你所想,见你未见;聚集七大题材:家纺布艺、整体软装、遮阳窗饰、墙面装饰、智能家居、灯饰饰品、定制家具……,不断延展着题材的宽度和广度,而设计师负责不断地拓展生活美学和深度,如此一来,这个“N次方”将如何一起激发人们对软装设计的想象和欲望呢,真期待这一场令人激动的碰撞。

 

  这里能找到打开你的整体软装新境界的钥匙

   

  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将以130000平方米面积,1000多家品牌参展企业,组成展会的万花筒,这边厢以设计+软装,变幻无限个性空间,链动家具、建材、设计师、软装公司、房地产、协会、商会、设计师联盟等资源配套,而另一边厢,则30多场讲座论坛亮相深圳会展中心……30+讲座论坛,为你分享整装模式、软装之路,教你玩转墙纸跨界布艺,互联网+软装,家具大鳄演绎大家居整合法则,设计大师零距离解读家居潮流趋势,场场干货,激荡思维,带你找到打开你的整体软装新境界的钥匙。

(来源: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