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ZARA HOME以“家”为本:演绎时尚家居的全新篇章
2018-09-04
分享至:

  全球第二家ZARA HOME全新概念店已于8月30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中心4号楼一层东侧揭开帷幕。隆重的剪彩仪式预示着ZARA HOME概念店在北京的启程。

  

 

  

 

  

  全新概念店打造“家”的感觉

   

   

   

   

  

 

  全新旗舰店采用大理石地板及特殊工艺建筑材料,呈现出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时尚而精致的整体概念,搭建了人们梦想中的和谐空间,走进去,如同进入ZARA HOME为你精心筑造的“家”。

  多感官体验,唤醒你的“家”

  

 

  全新概念店内的布置以“家”为灵感,同时装潢的建筑材料反映了尊崇自然的环保意识。自然舒适的采光、香氛的气味、休闲的背景音乐以及用老式铁窗取代普通显示屏的细节,都让宾客感受到如置身在家中的舒适感。

  探索锦上添花的家中饰品

  

 

  

 

  

  店铺内的各个分区房间精心陈列着各类卧室用品、浴室用品、餐厅用品、装饰品、家居便服以及芳香产品。大到床上用具,小到烛台相框,都体现出ZARA HOME的独特匠心。此外,各类别出心裁的家居配件应有尽有,藤条灯笼、陶制瓶子与精致靠垫恰到好处地装点生活。产品材料采用亚麻、棉、缎、帆布、酒椰纤维、木材等纯粹材质,带你回归自然而极富感染力的生活方式。

  

 

  为庆祝ZARAHOME世贸天阶概念旗舰店开幕,品牌特别提供了香氛蜡烛制作区域,客人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香味与形状调制出自己的专属蜡烛,跟随ZARA HOME一起感受家的温馨。

(来源: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