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ululemon 正式进军美容和个护产业
2019-04-15
分享至:

  加拿大著名瑜伽运动服零售商 Lululemon(露露乐蒙)近日正式进军美容和个护产业。

  据悉,Lululemon 推出了一个名为“selfcare”的美容和身体护理产品线,提供专为运动人群设计的保湿霜、香膏和干洗香波等产品。该系列的产品强调天然成分,不含动物油脂、防腐剂和硫酸盐。

  作为一家休闲运动用品零售商,Lululemon 在设计个护产品时也充分考虑了运动人群的需求。比如在包装和功能性方面,都是根据运动员的需求设计的。

  今后, Lululemon 计划通过与更多的运动友好型护理品牌合作,继续扩大这一产品线。

 

  此外,上个月 Lululemon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首家门店开业。这家店位于历史悠久的第九街区(Nine Streets ),占地235平方米,销售 Lululemon 最新的男女系列,一楼设有工作室和互动区域,后面还有一个花园供客人休息。

  阿姆斯特丹门店还拥有专门的运动教练团队,帮助客人探索当地的瑜伽工作室、寻找最佳的跑步路线和美食目的地。在顶楼的一间工作室里,还每周免费开展一次瑜伽和健身课程,由当地的 Lululemon 大使主持,包括瑜伽教练Daphne Koken和Pim Goedhart。

 

  长期以来,Lululemon 一直在投资一些门店让它们成为当地的社区活动中心。Lululemon 已经开设了一系列被称为“Locals”的概念店,包括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科罗拉多州 Fort Collins、俄勒冈州 Bend 等地区。

  Lululemon 在3月份公布了2018财年关键财务数据,由于线上渠道和中国市场表现极佳,集团第四季度销售额及利润都超出了分析师预期,2018财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4% 至33亿美元。

  以不变汇率计算,预计本财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将在7.4亿美元至7.5亿美元之间,可比销售额实现低双位数增长。本季度每股摊薄收益预计在0.68美元至0.70美元之间。以不变汇率计算,本财年净销售额将在37亿美元至37.4亿美元之间,可比销售额增长同样为低两位数增长。预计全年每股摊薄收益将在4.48美元至4.55美元之间。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