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GUCCI 推出1955马衔扣系列手袋
2019-08-28
分享至:

  GUCCI介绍了全新1955马衔扣系列手袋。马衔扣最早出现在1950年代,被装饰在深棕色的骑缝线皮革手袋上,随后GUCCI在1953年又将这一元素用在了男士乐福鞋上,而全新GUCCI 1955马衔扣系列手袋也继承了品牌典藏作品的设计细节。其中肩背包延续了品牌60多年前经典单品的造型,将马衔扣饰于手袋中央,廓形颇具立体感,翻盖设计也使手袋更加挺廓,这款手袋配有可调节皮质肩带,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挎。

    上面这款双G印花帆布搭配棕色皮革镶边的肩背包已经可以通过GUCCI官网优先预览购买。除此之外,这款肩背包还有棕色和红色全皮革款式,以及蓝色平纹皮革款——包盖饰有品牌标志性的蓝、红、蓝天鹅绒织带。

    另外,GUCCI 1955马衔扣系列还有水桶包和邮差包。水桶包采用硬挺的圆筒底座和柔软的皮革包身,搭配了抽绳包口设计,这款手袋有多种背法——你可以让皮革包身立起来,就是常规的水桶包,或者把它塞到底座里,就变成了更扁平有立体感的圆筒包。这款手袋提供了纯色和双色款。

    邮差包的设计颇为率性,包身很柔软,容量很大,包口有皮质抽绳,搭扣内侧则采用了磁吸设计,是相当实用的一款手袋。GUCCI为这款邮差包带来了4款皮革和两款双G印花帆布搭配皮革镶边的款式。

    这个系列的肩背包和水桶包也有锦蛇皮、鸵鸟皮和鳄皮的珍稀皮革材质款。而除了前面提到的双G印花帆布搭配棕色皮革镶边的肩背包外,其余款式将从10月起陆续上市,有兴趣的留意。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