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法国高订面料企业Beglarian Fabrics进军中国
2021-02-23
分享至:

  Beglarian Fabrics是法国专业顶尖的面料采购批发公司,长期与法国的各大纺织厂合作,创始人Karen Beglarian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参与LV、Dior、CHANEL、Chloe、KENZO等品牌的时装秀,未来我相当期待能跟中国合作,为中国提供高订、独家面料”。

  Beglarian Fabrics正式成立于2017年,但创始人Karen Beglarian在法国纺织界早已闯出名号,他对面料有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品味,并且了解客户的需求,总是能帮助客户采购到最理想的布料,正因为这样国际知名品牌的时装秀定制总是少不了他的踪迹。

  Beglarian Fabrics公司最能理解设计人的需求,走遍四海只为寻求一片完美的面料,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设计,现在只要交给他们,通过新颖的订购方式,无需离开办公室就可以远程购买布料,节省时间和金钱,更避免旅途中的各种风险,只需要照片和视频的远程沟通,并根据市场行情进行库存预测,提供采购、质量控管、包装和运输的一条龙服务。

  Beglarian Fabrics透过总体规划替客户展示面料印刷、颜色和可塑性;透过宏观照片显示编织和纹理细节;最后透过视频感受触觉、颜色和动态的描述,就像亲自飞了一趟法国一样,24小时线上联系解答选货上的任何问题,令人安心的专业服务,难怪Beglarian Fabrics总是成为时尚大牌御用的面料公司。

  (来源:大众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