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凡一家纺,樱花盛开在中针会
2009-03-03
分享至:

    也许是受当前经济危机影响,今年在中针会的展厅设计上,家纺企业都谨慎了许多,来自东北沈阳的凡一家纺在本次中针会上无疑是一大亮点。

     展厅的设计往往是最初吸引观众的地方,每一届展览会都会有几家展厅令人印象深刻,而其中最后的赢家是那种将品牌形象和产品有机融合的企业。凡一家纺作为来自日本的时尚家居品牌。款式和花型都是由日本著名家居设计师主持开发设计,并在中国申请了版权,非常鲜明的日式风格与一般的家纺品牌相比很具有视觉识别性,这是一个具有日本风格的品牌,在东北地区已经具有很大的消费群,从现场陈列的产品来看,樱花、纸扇、宫灯、榻榻米、和室等日本的经典元素,从产品延伸到陈列,现场的和式氛围非常浓烈。当前,日式风格的装修也颇受一些文化人士喜爱,如果凡一家纺能和大家居范畴内的家居、饰品企业建立互动,这将会对该品牌的推广非常有利。

     因为这个品牌在东北经营十多年,所以,非常注重耐用性。其中冬被按东北地区的生活习惯,精心制做,美观大方,结实耐用。压花被采用先进的电脑压花工艺,高支高密、活性印染花布作面料,可拆洗衬单,美观大方、风格独特、方便实用。据凡一寝具营销部经理殷准国介绍凡一家纺本着为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健康、环保、品质,”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在充分满足人们对床上用品保暖、美观、舒适的要求而外,还提升到对人体无毒、无害、无负作用,且具有保健和环保的功能上来,陆续开发出磁疗、远红外保健等功能性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只有品牌与功能,文化与科技相结合,才能在市场上正真走得稳、走得久。

     凡一展厅的正中一树樱花不仅是展厅的一件道具,一件装饰品,而且是一个品牌的象征,这个年代,概念太多,抽象的理念往往不如具象的形象更容易记忆传播。中针会,我们记住了这一树樱花,也记住了日式风格的凡一家纺。(魏玲艳) 

 凡一家纺,樱花盛开在中针会

凡一家纺,樱花盛开在中针会

凡一家纺,樱花盛开在中针会

凡一家纺,樱花盛开在中针会

凡一家纺,樱花盛开在中针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