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361°首次曝光里约奥运火炬手服装
2016-04-19
分享至:

18日,361°首度公布了其设计研发的里约奥运火炬手服装。据悉,2016里约奥运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医疗人员、城市志愿者等都将身穿361°提供的专属服装。 龙敏 摄

18日,361°首度公布了其设计研发的里约奥运火炬手服装。据悉,2016里约奥运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医疗人员、城市志愿者等都将身穿361°提供的专属服装。 

 

  中新网晋江4月18日电(龙敏)在18日于福建泉州晋江市启幕的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上,中国首家成为里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运动鞋服企业——361°首度公布了其设计研发的里约奥运火炬手服装。

  记者观察到,火炬手服装中的白色代表全球不同文化间的和平与团结,黄色象征着奥运圣火,而绿色点缀则来源于巴西国旗上的颜色。

  “备战奥运,让361°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361°总裁丁伍号表示,相信通过奥运会的检阅,361°将在专业体育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也希望能让世界人民感受到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除当天曝光的火炬服,2016里约奥运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医疗人员、里约市城市志愿者等都将身穿361°提供的专属服装。

  资料显示,361°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目前,361°已在美国、巴西及台湾成立全资子公司,在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多个销售点。

 

  (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