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服装市场竞争激烈 361°上半年净利增速不敌去年同期
2015-08-12
分享至:

  在安踏之后,361°也发布了业绩向好的半年报。361°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31日,营业额同比增长5.7%至22.08亿元,净利同比增长22.3%至2.69亿元。不过与上年度同期相比,营业额增长缓慢,净利增速也在下降。

  数据显示,期内营业额达到22.08亿元,同比上升5.66%。集团一季度同店销售增长为6.3%,二季度增长加快至7.2%。与2014年上半年数据比较,361°营业额在去年上半年的同比增速是4.6%,净利同比增长28.3%。这意味着,361°今年上半年营业额增速仅有1%,而净利增速却下滑了5%。

  在商品方面,受惠于内部生产、新设计及创新产品的平均批发售价上升,鞋类毛利率增长至41%,而配饰及童装业务分别微升至40.2%及40.3%。由于服装市场竞争激烈,导致服装毛利率由43%下跌至41.8%。总体毛利率上升1.6%至41.3%。361°运动零售门店总数由去年底的7319家,增加至今年6月底的7404家;361°童装收入占集团营业额的10.6%。361°董事会认为,短期内公司的前景仍然正面,中期面对的挑战是确保若干长远措施开始获利,以及实现电子商务策略,但竞争将会一直非常激烈。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