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罗莱LOVO跨境合作将迎来“第二个暖冬”
2016-06-14
分享至:

  日前,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级名片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举办投资洽谈及贸易展览。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主宾国匈牙利本土羽绒厂商Naturtex成为全场亮点之一,此次博览会再度牵手罗莱生活旗下的电子商务品牌“LOVO家纺”,双方公司CEO与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及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现场签订2016-2017年度战略合作联盟,正式对外宣告双方跨境合作将迎来“第二个暖冬”。

  据悉,2015年4月中旬,LOVO家纺的代表团在匈牙利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实地考察。在整个考察过程中,秉承着对产品材料源头品质及加工厂流水线的严格把控,LOVO家纺最终与Naturtex进行战略合作签署。Naturtex总裁口中的“要为中国朋友做一条有灵魂的羽绒被”最终在2015天猫双11活动中,卖出近1万条,位列全网羽绒被系列销售第一名!

  国内羽绒制品质量参差不齐的今天,在很多品牌和羽绒厂商选择产品利润高于产品本身品质时,LO-VO家纺依然坚持品质高于利润,坚持只卖优质羽绒、只引进顶尖羽绒,做消费者认可的并且会二次购买的家纺品牌。LOVO家纺CEO王梁说:“我们想做的,不是你买LOVO那么简单,我们更希望你信任LO-VO,爱上LOVO。”此次LOVO将携手Naturtex品质保证的羽绒被第二次挑战天猫双11大战。

 

  (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