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罗莱生活向关联方出售资产 交易标的一季度净利逾355万
2017-06-08
分享至:

  罗莱生活今日公告,公司拟以8.8万元向关联方伟佳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下称“伟佳国际”)出售公司持有的势强有限公司(下称“势强”)1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势强今年一季度净利润逾355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对方伟佳国际持有公司17.81%的股份,控股股东余江县罗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其唯一股东。

  公司本次出售的标的企业势强成立于2015年9月,主营业务为投资。历史财务数据显示,势强2016年、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均为0;2016年亏损,2017年一季度净利润为355.47万元。根据披露,势强于近日完成了减资,截至董事会审议之日,势强的总资产为8663.72万元,负债为8654.92万元,净资产8.8万元。公司表示,考虑势强财务数据和经营情况,交易双方协商后确定按照其2017年6月6日的净资产确定交易价格为8.8万元。

  公司表示,出于战略考虑决定转让势强100%股权,符合公司与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也无不利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