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匹克推出中国首款3D打印跑鞋
2017-05-10
分享至:

  5月8日,匹克体育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3D打印跑鞋,这也是中国首款市售的3D打印跑鞋。

  据悉,此次匹克发布的3D打印跑鞋以匹克旗下最为畅销的缓震跑鞋“悦跑五代”为原型,辅以3D打印技术实现科技创新,通过SLS激光烧结技术以及更为弹性轻质的TPU粉末成型的3D打印跑鞋,既保证了跑步时中底所需的强度,也提供出色的柔软度及缓冲回弹性能。同时,这款跑鞋在延续悦跑五代原型“多核弹力科技”的基础上,以晶格结构对中底进行填充,从而通过特殊结构形变为鞋底提供缓冲性能,实现出色的缓震性。

  从2013年开始,匹克北京设计研发中心便引进3D打印设备,在过去的5年里,匹克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鞋模具从而指导产品量产效果、为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制作3D打印脚模,实现球员脚部结构定制设计,并且以3D打印技术为指导的“龙脊”跑鞋在研发阶段荣获首届中国创e工业设计大赛的“优秀3D打印奖”。

  对于此次3D打印跑鞋的推出,匹克体育集团总经理许志华表示,未来公司仍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研发出满足大众需求的专业性运动产品,并进一步走向世界。(来源: 时尚商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