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姑乐蓝服装,新疆本土品牌的创新
2017-12-27
分享至:

  新疆企业把自己的民族形象向全国推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姑乐蓝服装选择的内衣服饰销售,还是新疆企业首次黑马领跑式跨越。

 

姑乐蓝服装,新疆本土品牌的创新

 

  全国各地的服饰品牌数不胜数,新疆作为民族复兴中的重大扶持对象,自然自己本土化的民族企业也不少。据调查,新疆本地的服饰品牌就占民族产业的百分之30,服饰产业正作为经济市场的主要引擎发动机,推动新疆地域的经济市场繁荣向上。这就意味着其竞争力是明显存于各大本土化服饰商家中的,但是在针对女性用户的内衣服饰品牌的市场占比却并不高。在市场相对空缺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选择姑乐蓝品牌服饰的原因,下面小编来分析几点原因:

  首先因为姑乐蓝创始人木娜瓦尔.麦麦提,毕业于北京民族大学航空学院,用三年时间深入当地民族企业,对市场有很深的见解。2015年9 月木娜瓦尔.麦麦以超前的胆识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打开新疆微信平台无人从事内衣行业的局面。在短短的几个月,木娜瓦尔.麦麦提带领着千人团队, 创造几千人创业机会。姑乐蓝在维吾尔语里的定义是兴旺,复兴。姑乐蓝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立志打造民族品牌,其企业核心思想是,复兴中华,号召女性独立,依靠自己来赢得明天。正是姑乐蓝服装的核心内涵感染更多女性消费者,独立自强努力生活,购买姑乐蓝内衣做自信女人!

  日前姑乐蓝服装针对女性打造的内衣服饰,是新疆本土化品牌首次将内衣投入商业销售的先例,更是代表着对新疆内衣产业首次黑马的领跑。当时新疆还没有从事内衣的民族企业,木娜瓦尔.麦麦提在新疆内衣企业当中开辟了先河。至从2016年12 月份正式成立公司,木娜瓦尔.麦麦提一年以来带领着2000个代理商努力打开新疆市场,开创新局面,为健康内衣境界添加了色彩,对新疆微界带起了领头作用。中国中小企业委员会和中国品牌认证服务中心鉴于他们的卓越贡献,给他们颁发了“全国微商十佳诚信企业”“全国微商消费者满意产品”等等具有分量的荣誉证书。

  姑乐蓝服装有限公司早在2016年12月份正式备案,距离现在已经有一定时间,公司名称与商标名称一致,销售的女性内衣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品牌的推广需要使用过的客户来口口相传,推出的多个系列产品得到广大女性一致好评,就是口碑的力量为姑乐蓝服装品牌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

  中国女性的整体消费升级和近几年来的内衣服饰发展正在撬动女性消费市场,也给姑乐蓝服装公司带来了挑战。数据显示,过去销售中姑乐蓝在新疆的消费者数量实现了翻倍的增长,整体授权业务增长超过了三倍。各式各样款式的内衣将继续投入市场,并通过姑乐蓝服装现有的多个营销网点,以及在线下实体店的所有渠道进行销售

  “通过健康内衣概念推广能让女性消费者对喜爱的品牌有更多体验。” 姑乐蓝创始人木娜瓦尔.麦麦提 告诉界面记者。对于姑乐蓝的消费对象而言,此举则可以将他们已有的内衣产品线拓展到年龄覆盖面更新的细分市场,包括男性内衣消费市场。

  姑乐蓝创始人木娜瓦尔.麦麦提针对深入渗透女性市场的规划,在围绕“健康内衣”的概念进行了更多布局。今年年初,姑乐蓝宣布和国内最大线上微信平台合作搭建网络资源共享平台,并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高科技特色系列产品,如“微电能激光文胸”、“姑乐蓝磁疗文胸”、“咖啡因连体衣”。

  姑乐蓝服装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内涵,抓住本土产品发展的机遇,不断女性健康做出奉献,正规企业化的发展模式,这些注定了,姑乐蓝服装将在未来走得更远。姑乐蓝服装也将为更多中国女性提供更多健康内衣、健康塑身衣,将健康内衣这个概念推广到每户每家。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