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华丽转身,伊里兰用中老年服装定制重温记忆中的匠心品质
2018-07-04
分享至: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都有这样一幕温情的画面:一个带着眼镜的慈祥老裁缝,他手持皮尺,认真测量顾客的尺寸,熟练的操作缝纫机。然后就像是变魔术,一块花布转眼成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再宽大的旧衣服,经过裁剪也能变的得体合身。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量身定制、旧衣改造”十分盛行,相比与如今的流水线、机械化批量生产,量身定制体现出的是一种人文情怀,而旧衣改造传递的更是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如今,国民衣食丰足,口袋里闲钱有余,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就愈加强烈。因此服装个性化定制重出江湖,成为时下新潮流。尤其是中老年消费群体,服装定制对他们来说不仅是需求,更是一份记忆。为了迎合这类人群的需求,一批优秀的中老年服装定制品牌正在努力完善,肩负起社会责任,为中老年群体带来更多的便捷与温暖,这其中伊里兰就是众多品牌中的佼佼者。   伊里兰品牌创立于八十年代初期,是国内羽绒行业第一家申请商标的企业,拥有国内羽绒服行业的第一个专利产品--四层藏胆式羽绒服。曾经伴随南极科考队登上珠穆朗玛峰,并连续数届获得“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产品远销美、日、澳等十四个国家和地区。

 

 

 

    历经几十年的风雨改革,伊里兰始终坚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在竞争激烈的当下,积极迎合市场创新,以知名品牌的魅力、独特的产品风格定位、精湛的品质工艺、创新的营销模式,在中老年服装定制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以成熟品牌的优势,构建了适合“伊里兰”品牌发展的营销网络。为了更好的实现中老年服装定制服务,伊里兰创办了“伊里兰羽绒服”公众号,线上预约,上门服务,让中老年群体足不出户就能有一件合体量身的高品质羽绒服。

   伊里兰将产品定位于中老年群体,致力于打造“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中老年服装定制品牌,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但在当下商利化严重的风气中,一个老字号品牌为何愿意进入冷门版块,并着重于操作繁琐、利润微薄的“量身定制”服务?   品牌负责人崔总这样说:“比起身材苗条、收入丰厚、出行便捷的年轻人,中老年群体因为身材发福走样、生活习惯节俭、收入相对较少以及身体健康等问题,更需要中老年服装定制服务。虽然该领域比起其它经营领域,需要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精力,创造的经济利润也远不及他者,但却是对中老年群体关爱的直接体现。为该群体带来优质的服装、便捷的服务、经济的价格的同时,也能够弘扬传统节俭美德,带动更多人的环保意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业。”

 

 

 

  对于“量身定制”版块的未来前景,崔总有着坚定的信念与美好的夙愿,他说:“伊里兰秉承着老一辈制衣人的匠人精神,坚持优质服装制作、周到服务配套,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良心企业愿意加入到我们坚守的中老年服装定制事业中,尊老敬老、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也将被更广泛的传播!”

 

    (来源:全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