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童装板块拉动森马业绩上涨
2018-08-09
分享至:

  8月8日,森马发布业绩半年报显示,2018年1-6月,森马实现营业收入55.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80%;实现营业利润8.66亿元,同比增长20.8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7亿元,同比增长25.00%。截至2018年6月30日,森马总资产为132.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101.02亿元。

  森马是国内休闲服行业迅速崛起的领军品牌,现有休闲装 “semir”森马及童装“balabala”巴拉巴拉等两个知名服装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上半年中,森马童装业务营收实现双位数增长,不仅抵销了休闲服业务的下滑,还拉动了整体业绩的增长。期内,森马童装业务收入28.693亿元,按年增长27.70%,占比由50.68%增至51.86%;休闲服业务占比则相应由48.57%降至47.44%,营收增长21.91%至26.246亿元。

  对此,森马在公告中表示,将加大童装业务研发投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与品类;推进渠道升级,购物中心渠道和奥特莱斯渠道的发展,构建专卖店、百货店、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电子商务,全渠道零售体系,布点战略性渠道;积极推进巴拉巴拉品牌在香港市场开展零售业务,让更多国内外消费者认识公司品牌,以香港地区为战略支点,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品牌国际化;通过数字化营销、推进主题快闪店、与知名IP的合作、打造自有时尚活动以及参与各类时尚活动等方式,持续扩大品牌曝光率和影响力。

  截至6月底,森马服饰共运营8864间门店,较去年底的8423间净增加441间门店,其中森马将2间巴拉巴拉童装门店扩张至香港市场。(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