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中国女装品牌 ICICLE 首家海外旗舰店在巴黎
2019-09-19
分享至:

  上海之禾时尚实业集团(以下简称“之禾集团”)旗下中高端服装品牌ICICLE首家海外旗舰店在著名的巴黎乔治五世大街正式对外开放,将于9月19日正式营业。

ICICLE乔治五世旗舰店

  ICICLE巴黎旗舰店位于乔治五世大街35号,该建筑经历了漫长的翻修工程,零售面积超过440平方米,建筑内外由Bernard Dubois设计,极具现代主义和极简主义风格,尤其是壁龛等东方设计元素的加入更是让整体建筑别具一格。

ICICLE乔治五世旗舰店内部

  ICICLE乔治五世旗舰店共有四层:其中三层展示了ICICLE的女装、男装、配饰、收藏品,第四层是书店和美术馆,门店内饰依旧保持了ICICLE的独特风格——简约、自然、和谐,与品牌简洁的服装设计风格融为一体。

  另外,由设计师Bénédicte Laloux领导设计的ICICLE Atelier高端系列服饰也将在乔治五世旗舰店出售。

 

ICICLE乔治五世旗舰店内部

  对于上海之禾集团而言,此次ICICLE乔治五世旗舰店的开业意义非比寻常,堪称集团国际扩张计划新的里程碑。

  近些年,之禾集团一直在寻求开拓海外市场。2013年,之禾集团在巴黎十六区的雷蒙·庞加莱大道77号开设了巴黎子公司ICICLE PARIS MODE及之禾巴黎设计中心,作为总部的国际平台来引进国际一流行业专家及创意人才。

  2018年10月,之禾集团宣布以42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arven,希望以此打开欧洲和海外市场。今年6月,之禾集团聘请了Balenciaga(巴黎世家)前任欧洲总裁DaphnéCousineau女士担任Carven品牌总经理,负责该品牌的重启工作。

ICICLE乔治五世旗舰店内部

  之禾集团成立于1997年,以自然之道为理念,以简约、高端和当代性为特色,使用天然面料,满足现代都市人群的需要,是中国高级成衣行业的重要一员。之禾集团也是一家拥有设计、制造、物流、零售及特许经营的全业务链时装企业。

  根据之禾集团官网数据显示,2017年集团零售总额1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截止到2018年10月,之禾在中国已开设超过250家店铺(含特许经营店)。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