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天天时尚”举办女装新品发布 复古女装受关注
2019-08-20
分享至:

  近日,一场“天天时尚——浪漫复兴新品女装发布”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4楼举行。

  本次新品秀由绍兴市原生空品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主办,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通过“轮廓之上”“多色山丘”“单色童年”三大主题展示,发布了2020年最新趋势的复古女装。

  “此次春夏品牌发布会共展出60多套服装,从柯桥本土面料的选择、款式的设计、工艺的创新、色彩的运用上,都比较适应市场需求。”“原生空品”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原创花型设计公司,公司设计师一直坚持手绘花型,这次发布会邀请了多位新锐设计师进行原创设计,更深入地展现复古女装趋势及设计的多元化。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