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运动品牌361度一季度零售额同比下跌25%-30%
2020-04-22
分享至:

  4月21日,运动服饰企业361度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度)今日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营运状况。报告显示,361º主品牌第一季度的零售额较上年同期下跌25%-30%;独立营运的361º童装品牌第一季度零售额的同比跌幅也在25%-30%区间内。这一数据与品牌在2019年财报中做出的营运预测一致。

361度官方微博

  3月中旬,361度发布2019年财报,期内全年营收56.32亿元,同比增长8.6%,创下近6年最好营收。其中,主品牌鞋类、服装产品均呈上升趋势,童装产品也同步增长。但受疫情冲击,2020上半年国内体育消费需求承压,361度品牌的营运表现也受到影响。

  此外,特步、李宁、安踏也于近期公布了第一季度营运状况,营收下跌成为普遍现象。特步品牌零售销售(包括线上线下渠道)较上年同期下跌20%-25%;李宁销售点(不包括李宁YOUNG)零售流水下降10%-20%;安踏2020年一季度全线品牌录得负增长,主品牌安踏零售额同比下降20-25%。

  从数据看来,此次疫情对服装品牌的影响较为显著,门店长期关闭、消费需求下降、冬装库存积压等因素都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营收下滑。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但全球的发展形式依然不容乐观,2020年下半年,品牌营收能否恢复到以往状态仍是未知数。

  (来源:中服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