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铜牛职业装定制,助力企业“焕新”升级
2022-07-13
分享至:
  从简单的“遮风挡雨”到统一身份标识,从视觉美观到兼具舒适性与功能性,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职业装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稳步提升。这类天然具有标识属性的服装,随着国家对统一管理的重视,科技的进步,现代企业文化的附着渗透,逐渐发展成为集规范性、时尚性、功能性于一体的,承载着职业特色及企业文化的特殊服装品类。
  秉承70年的专业科技积累,长期专注于团体和私人定制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服务,以新科技、新材料、新功能,实现对组织文化和生命价值的尊重,是铜牛探索及深耕职业装定制领域的初心。
  目前,铜牛定制正在发展成为铜牛集团旗下职业装业务的核心平台。铜牛职业装定制已经形成了四大核心品类,包括职业时装、公务制服、工装和科技功能防护服,能够更精准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员工规范化的着装要求,守护普通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同时也成为展现企业文化价值的重要载体。
  秉承“科技守护健康,创新领动时尚”的理念,铜牛集团旗下铜牛时尚科技公司凭借创新设计研发能力,过硬的品质保障,多次高效率承接及完成万人以上超大型团队职业装定制任务,赢得了包括北京自来水集团、北京地铁等多家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服务城市保障系统——强调服装细节把控 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随着首都城市保障系统的完善和发展,城市保障系统员工工服也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铜牛职业装团队针对城市保障系统的不同工种,从细节入手,增添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不同工种的工作和劳动需求。
  铜牛职业装团队承接了自来水集团的服装制作任务后,首先在服装的款式和功能设计上满足了不同工种的工作需求。由于自来水系统的工种繁多,从行政部门人员到一线工人,团队设计了多个品类和款式的服装,来满足其不同岗位的职业形象和工作需求;在功能性的细节设计方面,考虑到人体的背部对温度比较敏感,铜牛职业装设计团队特别增加了改善服装透气性的人性化设计,将一款马甲的后背部做了挡布和网眼布的双层设计,这样穿着时,就可将挡布叠起放入上面隐形口袋露出网眼布,来调节后背的温度了。
  在版型设计细节上,为了解决工服抬手受限的问题,铜牛职业装团队在西装和夹克的袖笼处增加了活动量和舒适性的设计,通过立体剪裁来减少服装对肩部、领部的束缚和压迫感;为满足一线工人服装穿着的舒适度和灵活度,在工服裤子的侧腰添加了可伸缩的弹力设计,穿着体验既贴服又不紧绷,增加了服装的舒适度。
  铜牛职业装团队从服装的版型、功能等设计细节出发,满足了自来水集团不同工种的工作需求,也迎合了职业装注重品质、功能性和细节设计的发展趋势。
  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匠心制作的产品 业内领先的速度
  2021年底,铜牛集团承接了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第五代员工制服”的制作任务,铜牛职业装团队为北京地铁进行了全方位的定制服务。这次合作充分体现了铜牛集团在制服品控上的匠心和实力。2022年首都北京再迎奥运盛事,北京地铁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窗口,向世界传递北京”首善之都“的文化底蕴及城市风采。为了更好地服务冬奥,北京地铁计划在冬奥之前启用“第五代员工制服”。
  时间紧、任务重,铜牛集团依托多品类服装的生产供应链和快速反应及组织能力,仅仅用时2个月的时间,铜牛职业装团队为北京地铁生产、交付了84万套/件制服,圆满完成了1.8万多名员工的制服“焕新”任务。
  匠心制作也是铜牛职业装团队此次能够高质高效完成地铁员工制服换新的关键因素。铜牛职业装团队出品的每一套服装都经过严格的品控管理,从制服面料的甄选到做工细节每一个环节都经过多道工序的精雕细琢,确保每套服装以清洁平整美观的最佳状态呈现。
  领先业内的速度、客户快速响应机制,这些也得益于铜牛职业装团队在数字化创新领域的应用,团队自主创新研发出适用于团装定制的“控单系统”,能快速的将数据信息进行分类和汇总及输出,并传输到后端生产,与铜牛自身完善生产供应链和仓储物流体系形成了闭环。同时应用方便、易操作的“铜牛时尚定制”微信小程序,有效简化了定制流程,提升了客户体验。身着第五代制服的地铁员工,成为北京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为北京的城市风貌注入新活力。
  目前,铜牛定制业务已为近百家企业,包括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及机构单位提供职业装定制的全流程服务,涉及建筑、交通、电力、金融、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服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下的企业发展,推动职业装的不断“焕新“升级。
  未来,铜牛定制业务致力于服务各行各业的客户,提升专业品牌形象,融入企业发展文化。持续聚焦科技与时尚,聚焦新消费时代下的市场需求,为客户设计出超越期望的时尚功能职业装!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