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铜牛集团公司2009年大学生入司培训圆满结束
2009-11-11
分享至:

   11月6日,铜牛集团公司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09年大学生入司培训,共计有八个子公司28名大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入司培训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张为民书记到会致开班辞,副总经理贾晓彬做了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集团发展专题介绍,监审室朱延年部长就铜牛文化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安排了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大学生入职须知及要求、职场基本礼仪等方面的讲座,参观了集团针织生产基地,进行了综合心里测评、组织沟通和拓展训练等。培训在《铜牛之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学生入司培训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得到了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公司、铜牛物业公司的大力协助,也得到了各公司领导的支持和重视。

(铜牛集团)

(E01)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