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知名品牌携莱卡“重塑”自我(图)
2012-09-28
分享至:

  今秋,代表全新“塑形科技”的英威达LYCRA BEAUTY(莱卡)品牌将携手曼妮芬、茜施尔、黛安芬、莱特妮斯等国内知名内衣品牌,为都市女性打造完美、玲珑曲线,为其带来舒适贴身的穿着体验。各品牌采用了LYCRA BEAUTY的塑身内衣系列也将同时上市。LYCRA BEAUTY的推出实现了塑身内衣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被誉为新一代塑身内衣的秘密元素。

  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开始懂得宠爱自己的身体,关注自身身材的变化。LYCRA BEAUTY的诞生,正是源于全球最大的纤维和聚合物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在2009年开展的全球消费者调研。

  其结果表明,几乎所有参加调研的女性(93%)都对具有塑形功能的内衣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尽管她们中的许多人是初次接触塑身内衣。无论年龄和体形如何,在特殊场合或是日常生活,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展现玲珑曲线,举手投足绽放自信、完美的状态。

  LYCRA BEAUTY旨在满足现代女性对于塑身内衣在功能性与舒适性方面不断提升的需求。LYCRA BEAUTY满足了女性对于瞬间拥有玲珑曲线的功能性需求,同时,在舒适度方面,相较于普通面料制成的塑身内衣“紧绷”及“勒”等缺点, LYCRA BEAUTY让女性亲身感受舒适、贴身的呵护,最大程度地减少穿着者的紧绷感和束缚感,自由地穿梭于工作与生活之间,始终保持窈窕动人的身姿,彻底告别紧绷塑身的时代。

  代表全新“塑形科技”的LYCRA BEAUTY的诞生是在科学剖析塑身内衣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基础上科学地研发出的一系列面料认证标准。这一标准不仅充分彰显了LYCRA BEAUTY在塑身内衣产品领域的卓越价值,同时也为各式塑身内衣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为了验证LYCRA BEAUTY在塑身内衣功能性和舒适性上的提升,英威达对此进行了多项面料评估测试,并在消费者实际穿着时对塑身内衣的主客观评价进行相关分析。结果表明:符合LYCRA BEAUTY认证标准的面料,在塑形效果和穿着舒适度上远远超过了没有达到此标准的面料。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塑身内衣的所有诉求,按照塑形功能和舒适性能的不同,LYCRA BEAUTY分为4类,分别是柔美塑形、轻盈塑身、魅力塑形和魔力塑身。其中柔美塑形与轻盈塑身的面料轻薄,塑形功能适度,视觉上具有“隐形”效果。魅力塑形与魔力塑身则偏向于“有型”,以满足对塑形功效具有较强需求的消费者。从紧贴塑身到轻盈平滑,从低调雅致到摩登时尚,LYCRA BEAUTY功能的多样性满足消费者对塑身内衣几乎所有的诉求,完美演绎了不同女性对于塑形美观与舒适有型的追求,帮助她们在短时间内找到心仪之选。

  9月下旬起,LYCRA BEAUTY面料品牌将携手曼妮芬、茜施尔、黛安芬、莱特妮斯等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展开“恋上我的曲线”品牌联合推广活动。采用LYCRA BEAUTY的新一代塑身内衣必将于今年秋冬,在广大女性朋友中掀起塑形新风潮。

(中国纺织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