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漳州伟伊化纤:紧抓袜品市场需求,向国际迈步
2018-10-12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2018年9月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LYCRA®(莱卡®)品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全面展示品牌的技术创新,以领先的行业洞察为战略客户创造价值。

 

 

漳州伟伊集团同日本、美国、意大利进行技术合作,是国家及全球最具创新的包覆纱独资企业。他们先后引进了日本、瑞士、法国、德国等国家的先进化纤生产设备共2100台,并将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结合,与世界知名高端品牌合作研发化纤新材料和新面料,广泛应用于环球知名服装和服饰品牌。

 

发展目标一致,与LYCRA®(莱卡®)品牌一拍即合

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伊”)已有近16年的历史,其董事长从做布料、纱线开始,引进了20台的日本纺纱机白手起家,到如今被评为世界上最大的包覆纱纤维的工厂公司,可见伟伊有牢牢地抓住市场的需求、与时俱进的能力,才能在短短十多年间有如此卓越的发展和成就。

 

大约在六年前,伟伊就开始对LYCRA®(莱卡®)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为LYCRA®(莱卡®)品牌的以功能性为主的纤维,与伟伊的方向和发展预期十分吻合,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之后,两个企业爽快地开始合作。他们共同建立了广大的纺织“网络”,几乎覆盖了全国的化纤厂。六年来两个企业的合作亲密无间,生意越做越大,并共同利用LYCRA® SOFT COMFORT (莱卡®柔适)技术, LYCRA® BEAUTY(莱卡®塑美)品牌技术,LYCRA® (莱卡® T400®纤维,LYCRA® (莱卡® FREEF!T® 技术等,研发了许多优秀且实用的功能性纱线。伟伊LYCRA®(莱卡®)品牌有一个清晰的合作方向——创新,要创造不一样的东西,才可以有不一样的市场。

 

现在这个市场是强者更强,追求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消费者现在买东西普遍会重视品牌,品牌给予消费者信心。若没有熟悉且信得过的品牌,再便宜的价格都无法让消费者相信品牌的质量。所以在中国市场,在亚洲,甚至欧洲、美国市场,都有共同的一个特点——品牌效益就是最好的市场风向。我们伟伊跟LYCRA®(莱卡®品牌就是质量的保证。”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吴咪咪说道。

 

层层关卡,保证质量

除了坚持创新,伟伊更重视客户服务,以此抢占市场。秉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伟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及多元化的开发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不同需求。

 

伟伊有自己的技术实验室和第三方实验室负责面料的制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经由自己公司严格的把关,所以在整个面料制作的过程中,伟伊清楚地知道通过不同材质和技术,制作出来的面料所具有的独特性质与功能。

LYCRA® (莱卡®) 品牌也有技术实验室,两个实验室的人员会规律性地一同到伟伊进行技术上的创新探讨和研究,所以双方合作是经过时间和实验做出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核。

 

独一无二的LYCRA® FUSION™(莱卡®融丝)纤维防脱散技术

在创新与质量的保证下,伟伊与LYCRA® (莱卡®)品牌共同以独一无二的LYCRA® FUSION™(莱卡®融丝)纤维防脱散技术使在丝袜市场中开创出新的天地。

吴咪咪表示在没有跟LYCRA® (莱卡®)品牌合作前,中国市场上的袜子属于比较普通的,跟他们合作后,最大的市场改变就是使用LYCRA® FUSION™(莱卡®融丝)纤维防脱散技术做出来的丝袜。举例来说:“以前夏天时候如果穿的丝袜有一个洞,女生只能把袜子全部脱掉,会导致很尴尬的场面。而这种纤维,如果有一个洞,一条丝断了后是不会脱线的。此外,我们跟LYCRA® (莱卡®)品牌合作比较多的就是舒适氨纶,也就是LYCRA® SOFT COMFORT (莱卡®柔适)技术。这款产品对于胖子都很适合,不会说穿着会有一个红印。我们还有一种超透的产品,采用了LYCRA® SUPER SUMMER SHEER (莱卡®蝉翼纯透)技术,穿上去就跟没穿袜子一样,但是令穿着者的腿更美、更亮,这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系列。这三个系列让中国消费者更懂得怎么选择丝袜,是很成功的合作!”

 

 

创新不停,放眼国际

面对已有的成功,伟伊并不止步于此,公司目前还在不断地扩展、进厂,积极地参加世界各地的袜子等的面料展览,了解更多行情趋势。对于LYCRA® (莱卡®)品牌的新技术,伟伊也是第一时间占据主权和市场应用,吴咪咪表示:“因为客户现在都在寻找一些新的东西,我们伟伊永远都是客户第一寻找的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要做世界最创新的包覆纱和面料、袜子的研发。

 

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坚信自己是最懂包纱、最懂袜品、最懂面料的企业,未来希望可以把“漳州伟伊”做成一个像LYCRA® (莱卡®)品牌一样的、具有国际地位的品牌,让中国的面料、中国的包覆纱、中国的袜品可以迈向国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