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莱卡发出新牛仔主张
2014-01-17
分享至:

  近日,“LYCRA(莱卡)牛仔,身心无束”市场营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次活动上,莱卡联合国内外多家牛仔品牌,运用包括传统时尚媒体,线下活动、微博、微信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向消费者传达莱卡纤维为牛仔面料所带来的功能性上新特性,同时,品牌也聚焦消费者在情感层面的自由追求。

  其实,从去年9月开始,莱卡就携手迪赛、李维斯、Guess等几大国际一线牛仔品牌,在《VOGUE服饰与美容》的9月牛仔别册上,通过大片演绎莱卡纤维与牛仔的完美结合,将莱卡纤维与牛仔时尚的话题,重新带入消费者的视线。

  同时,莱卡母公司英威达也在线下积极布局,联手中国市场中成功的快时尚品牌,包括美特斯·邦威、森马和以纯等,在上海和广州推出落地创意路演活动,将不同牛仔时尚单品和莱卡品牌身心无束的牛仔态度,通过有趣的互动方式传递给线下消费者。

  此外,英威达在此次活动中,更多地强调品牌同终端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品牌除了在传统及户外媒体上宣传之外,也有效地结合微博和微信平台,利用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创造和传播消费者话题,让消费者更直接有效获地获取相关信息,了解莱卡纤维的特性。此外,在广州的线下活动中,莱卡更推出了“透明试衣间”、“创意3D画”、“魔幻镜子”、“高科技互动伸展游戏”、“颠倒办公室”、“新年许愿墙”等创意互动体验活动,借以展现不同的莱卡“身心无束”时刻。

  英威达服饰部全球东区市场执行副总裁Julien Born表示:“莱卡品牌的在技术上的专业度,对消费市场的洞察力以及在价值链合作模式上的创新,都可以帮助面料厂商、品牌商以及零售商快速把握商机,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此同时,莱卡也计划进一步提升终端市场对莱卡纤维的认知,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莱卡纤维的好处。”(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