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adidas 发布曼联下赛季全新主场球衣
2018-07-19
分享至:

  adidas 正式公布曼联 2018-19 赛季主场球衣,球衣的设计理念来自球队的历史,铁轨的图案是为了致敬俱乐部的旧称——牛顿·希斯(兰开夏郡和约克郡铁路)板球与足球俱乐部,这次的球衣也是为俱乐部成立 140 周年献礼。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曼联方面宣布了科勒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之后,这次的新球衣袖子上也出现了科勒的标志,科勒也成为了曼联的首个球衣袖标赞助商。

  

 

  新球衣会从接下来曼联在美国的夏季巡回赛当中开始亮相,同时新球衣也已经在 adidas 官网和天猫等官方渠道开售,上衣的球迷版和球员版价格分别是 599 元和 999 元。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