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帝人集团在上海成立投资公司
2010-06-07
分享至:

    帝人公司最近在上海成立了帝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过去的管理公司是地区级别的,而投资公司则是国家级别的认可。定位于集团整体的战略开展的核心,以全中国为对象发挥帝人集团的综合实力,同时对有力企业进行投资活动及推进在中国的M&A等。随着新公司的成立,计划将帝人管理(上海)关闭。

    新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全部由帝人出资。帝人的森田顺二常务CMO担任董事长(常驻)兼总经理。事业内容为:1.作为帝人集团整体在中国开拓重要顾客、推进品牌战略;2.从中长期角度出发在中国开展M&A、投资活动;3.从成本及稳定性出发进行有利的资金调配以及集团各公司的高效的资金结算、汇率管理;4.通过职员机能的集中进一步充实和强化对集团公司的支援等。

    帝人集团现在中国市场销售额约为1000亿日元,在2020年前后将扩大到3至4倍的规模。(《纺织服装周刊》专刊《日本纤维信息》)

  (E0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