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丝丽雅将送温暖活动无期延长
2013-02-18
分享至:

    CTEI网讯 “目前家里还有什么困难?”“病情恢复的怎样了?”“家人都还过得好不好?”……2月8日前后,四川宜宾丝丽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冯涛率队分多个慰问组,深入到各分子公司生产一线岗位,困难员工、优秀党员以及劳模家中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丝丽雅高度重视对员工的关爱工作,该公司董事长冯涛要求公司管理者要把关爱员工作为管理者的第一要务,要时刻记住员工之事无小事,时刻关心员工冷暖,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据了解,近日丝丽雅就为64户特困职工累计发放总额近6万元春节慰问金和物品。2013年,丝丽雅高层领导将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带头从每月工资中对困难员工每月进行100—400元不等“一帮一”结对救助,预计仅此一项全年救助金额将达8万元左右。(胡莉 胡强)

 

图为冯涛(左),将慰问金送到四川省劳动模范朱素贞老人手中,并向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