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图片报道 > 正文 
 
  丝丽雅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1-11-02
分享至:

 

    本网讯  10月25日,莱茵河畔凯旋广场, 人声鼎沸、礼花漫天,极富青春风采的丝丽雅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这里拉开序幕,吸引了周遍无数过往人群驻足观看。
    现场“快乐第一、和谐第一”、“美丽人生、魅力体魄、快乐生活”的各类标语悬空而挂。参赛方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口号,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铿锵有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彰显出了奋进百亿的精神和气魄。
    开幕式现场,该公司党政工领导、运动员、职工观众500多人参加开幕式,工会主席孙毅致开幕词。市总工会、市国资委、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致辞祝贺。开幕式结束后,由丝丽雅集团公司分工会成员组成的13个员工方队还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职工运动会设有篮球、跳绳、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广播体操、围棋、象棋等10个项目比赛,共有近2000余人参加比赛,预计本届运动会将持续一个月。
    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展示了“美丽、魅力、快乐”的丝丽雅人风采,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调动了职工的体育锻炼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集体意识、加强了团结,沟通了感情,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又使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全公司全民健身锻炼、以及百亿企业的打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丝丽雅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丝丽雅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丝丽雅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丝丽雅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丝丽雅供稿)

(E01)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