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20周年:新地点 新期待 新高度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即将在沪开幕
2014-01-13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和满足企业需求,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自本届起将举办地由北京移师上海。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将于2014年3月3日-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参展商将在50,000平方米的场地展示更加丰富多姿的面料、辅料及纱线纤维产品。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会,凭借其国际性、专业性及贸易性的特点,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和积极参与,发展至今,每年春秋两季展出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大纺织面辅料展。本届起,春、秋两季的intertextile面料展均在上海举办,上海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先进的展会硬件设施和较完善的配套服务,将为中外展商和贸易观众带来更大的便捷和收获。

 

  国内企业重拳出击

 

  博览会使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2号及4号展馆,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商携带最新产品参展。

  展览馆1号馆汇聚国际参展商和国内特装展位参展商,2号馆以标准展位为主,展示各类正装面料、衬衫面料、牛仔面料、休闲装面料、女装面料以及内衣泳装面料,国内展团来自江苏盛泽、福建石狮、浙江绍兴及中国麻纺展团,4号馆为国内外辅料及各类纱线纤维产品。intertextile面料展不断推进中国纺织企业与世界先进纺织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着纺织面辅料行业的进步与企业的发展壮大。

  为突出对特色产品的推广,intertextile面料展组委会不断改进面料展特色展示区的设计以及搭建。除了在展区的设置、规划、设计、搭建等各方面加强外,还在印刷品及宣传方面重点推荐,避免相对小众品类的特色展品被淹没在庞大规模的面料海洋中。已经走到第二十年的intertextile面料展,将精心挑选出更具科技含量、环保理念的企业参展,注重展会形象品质的打造与商贸对接的呈现,给参展商和观展观众更加良好舒适的体验,立足于面辅料产业的制高点。

 

  海外展团载誉重临

 

  中国市场对欧洲高端产品需求的势头丝毫没有减退,因此,时尚欧洲馆将继续成为买家青睐的参观区域。本届时尚欧洲馆汇集了德国展团、葡萄牙展团,以及备受关注的意大利Milano Unica展团。德国展团包含了11家参展商,将展示各类蕴含先进技术的面料和辅料;在去年展会取得热烈反响的葡萄牙展团将再度回归,参展商将全面展出优质的衬衫面料;意大利Milano Unica展团,将有超过100家意大利高端纺织品生产商集聚亮相,展出众多高品质的男、女装面料和辅料产品。此外,还有来自捷克共和国、法国、西班牙、瑞士、土耳其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端服装面料和辅料生产商参展。

  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团也将在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中亮相,参展阵容强大。本届展会亚洲展团中规模最大的是韩国展团,共50家企业参展,将带来优质的高级时装面料及功能性面料;超过40家参展商云集中国台湾展团,展示优质棉布、牛仔布、提花、针织、蕾丝、涤纶、氨纶、羊毛混纺、绣花、梭织面料及辅料等产品;在日本展区上,近20家参展商为买家们带来了各种优质棉布、针织、人造及真丝面料;由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处组织的巴基斯坦展团,将全面展示用于休闲服及牛仔服装的面料。

  此外,继上届在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成功亮相后,印度展团将首次参加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

 

  特色活动异彩纷呈

 

  intertextile面料展专业性和服务不断升级,细致的分区引导、丰富的展期活动、新鲜的资讯发布,人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让展商和观众拥有良好的参展氛围。

  本届展会设立了两个流行趋势发布区,位于世博馆1 、2号馆中间连廊处,展示2015春/夏流行趋势。

  花样设计区将于1号馆再度登场,汇聚众多专业纺织品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展示充满创意的原创纺织品和服装设计作品,产品主要针对纺织品和服装制造商,以及潮流指南出版商。

  博览会同期将继续专业论坛活动,内容围绕流行趋势、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纺织技术、认证及检测等权威和最新信息,展会信息枢纽作用将更加凸显。

  展会强大的号召力吸引着海内外知名展商和国际品牌贸易商。为了更好的服务展商及专业买家,主办方在观众组织邀请方面,注重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直邮、群发邮件、群发传真、短信、手机报等丰富手段,同时利用平面、网络和新兴媒体扩大辐射面,保证展会取得预期效果。

  3月初恰逢国内的春季采购高峰期,必然吸引众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将有机会让买家目睹海外发布的最新产品,“3月初的时机十分理想,我们2月份在意大利推介新系列产品,然后两周后,客户就能在上海展看到这些产品,时间非常配合。”来自意大利Loro Piana公司的Alessandra Contessotto说。除了服装面辅料外,纱线展团将为观众带来众多纱线及纤维产品,逾200家中外参展商将亮相该展团。

  今年正值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创办20周年,二十年是里程碑,也是新的起跑线。intertextile面料展将凭借其强有力的专业性,以更高的服务水平和更完善的服务举措,与中外参展商和贸易观众共创纺织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