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海慈密语护理袜亮相2014春夏面料展
2014-03-12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3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这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大纺织面辅料展。在众多的展品中,除了突出时尚性的展品之外,更有一些人性化健康功能型产品在本次展会中亮相,其中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馆展出的一款海慈密语健康护理袜备受瞩目。

 

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在海斯摩尔展位了解海慈密语护理袜

 

  在中国,高糖人群已超过1.2亿,确诊的糖尿病患者达到3400万以上,很多人往往注重疾病的治疗,而对糖尿病并发症缺乏足够的认识,特别是糖尿病足病,这是发病率比较高但尚未引起糖尿病患者重视的慢性并发症之一。袜子是足部的第一道防线,选择适合糖尿病人穿着的袜子非常重要,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减少足部受伤及溃疡的发生的。

  海慈密语健康护理袜可以说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首先在材质上,特别使用了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海斯摩尔抑菌功能性纤维,还有木浆纤维、精梳棉等天然纤维,有效保证袜子的吸湿排汗效果,减少足部汗液累积,保持足部干爽舒适,有效减少足部细菌的滋生;在工艺上,特别部位内置毛圈并采用手工缝头,有效减少袜子对足部的磨擦,减少足部受损。

 

海斯摩尔董事长向中纺联领导介绍海慈密语护理袜

 

  海慈密语健康护理袜除具备一般袜子所具有的袜口宽松,吸湿排汗特点之外,还有其独特的功能:

  (1)天然抑菌

  海斯摩尔(纯壳聚糖纤维)具有天然抑菌功效,本产品不添加任何化学抗菌剂,起到强效、持久、抑菌效果,从而起到防止感染的效果。

  (2)止痒祛臭

  海慈密语健康护理袜经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达到90%以上。对因真菌引起的足部发痒、发臭有良好的抑制效果。

  (3)防止干裂

  海斯摩尔(纯壳聚糖纤维)具有优异的生物相容性、生物可降解性及良好的生物安全性等生物活性,它与人体皮肤接触时与皮肤细胞有良好的贴附性,能活性化皮肤的有用菌,调节人体皮肤微生态平衡。可保持皮肤的清洁、湿润,有效地防止静电,预防皮肤受损。

 

国外客商关注海慈密语护理袜

 

  高糖人群中的糖尿病患者作为一批特殊的人群,需要社会及家人给予他们更多地关爱,而海斯摩尔公司本着“呵护健康,保护自然,让人类享受新材料”的企业宗旨,用新材料加工而成的海慈密语健康护理袜为更多高糖人群的足部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