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2014-03-28
分享至:

开场集体致辞

 

  CTEI网讯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以下简称“大奖”)颁奖典礼,于3月26日晚以一场名为“梦,在路上”的主题晚会完美绽放,将本年度的各项大奖逐一揭晓。

  2014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也迎来了十年华诞。在10年间,“大奖”助力中国服装品牌,力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十年来,“大奖”评审足迹遍布50个城市,获得2600万张消费者终端票,进行了10万人次电话调查,网络票选达到7200万次,共有1000余个品牌全程参与“大奖”活动,84个品牌荣获提名,57个品牌荣膺殊荣,105座奖杯最终实至名归……对于品牌而言,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让优秀的中国服装品牌以群体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对于行业来讲,“大奖”完整清晰地勾勒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发展的成长轨迹,撷取中国服装发展中具有行业典范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进而形成对整个服装行业甚至整个国民经济主导产业的参考价值。

  在3月26日的颁奖典礼上,诞生了本年度的中国服装年度品牌,即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创新、潜力、品质、策划、营销、公众、价值、成就九项大奖的获得者。而推动、支持、制造、商业、服饰等特别奖项也花落各家。

 

中国服装协会会长王天凯给玖姿(公众大奖)代表颁奖

 

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给森马(成就大奖)代表颁奖

 

  十年追梦绽放年度典礼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从第一届起即成为业界的盛会。2014年的典礼继续由著名策划人甲丁掌舵。本届“大奖”颁奖典礼的主旨为“梦,在路上”,主题融合了“中国梦”的概念,通过对历年获奖品牌的采访阐述中国品牌的十年寻梦历程。当晚,邀请了服装行业内10位代表进行十周年接力致辞。并将主题歌“在路上”进行了摇滚、民谣、爵士、嘻哈等不同风格的改编,并一一呈现给观众。

 

 

庆典现场

 

  十年来,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完整清晰地勾勒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的成长轨迹,深入剖析了一个影响国计民生的支柱产业的运作状况,遴选出中国服装发展过程中具有行业典范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完美体现了中国服装自主品牌的成长历程与进步足迹,更凝聚了中国服装产业品牌提升、行业发展的缩影。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已经圆满结束。十年之际,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年度品牌的诞生,亦共同期待中国服装品牌梦想的实现!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获奖品牌

(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名称汉语拼音顺序排列)

奖项 获奖品牌
风格大奖 珂莱蒂尔
创新大奖 安奈儿
潜力大奖 阿仕顿
品质大奖 虎都
策划大奖 爱特爱
营销大奖 茵曼
公众大奖 玖姿
价值大奖 依文
成就大奖 森马

特别奖

推动大奖 湖州市织里镇人民政府
支持大奖 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制造大奖 溢达集团
商业大奖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服饰大奖 奥康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